肛门搔痒 如何解决难言之隐

2008-03-20 00:00:00 来源:

  洗完后将土霉素、强的松、扑尔敏各10片碾为粉末,与1支尿素软膏调和,涂抹于肛周瘙痒处。如果肛门潮湿较甚,分泌物较多,可不用尿素软膏,外洗后直接将药粉撒于肛门局部。每晚一次。
  吴存亮说,治疗肛门瘙痒要积极治疗原发病。如病人平时大便次数较多,可服健脾丸或固肠止泻丸。也可用50克生姜,水煎后加适量红糖服用。吴存亮说,这些小方子对溃疡性结肠炎、慢性结肠炎都有效。如果是孩子,应考虑是否患上了蛲虫病。可在确诊后给予驱虫治疗。
  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,少吃辛辣食品,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,大便后及时清洗肛门。较好不穿紧身牛仔裤,内裤以棉织物为好。局部多汗者,要经常用温水擦洗,保持局部干燥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